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三八节话题作文】给妈妈的一封信_800字

【三八节话题作文】给妈妈的一封信_800字

2009-03-10 来源:本站原创

  敬爱的妈妈

  您好!

  妈妈,您近来身体好吗?工作忙吧,我最近学习很紧张,成绩也很好,通过了PET考试。都是您教导我,让我沉着

  冷静的面对每一件事。让我给您讲讲PET的考试情况吧。

  上午,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迈进了PET的考场,坐下后,环顾四周,教室里充满了紧张的气氛,我怀里似乎揣了只小兔子,"怦怦"直跳。这时,我想起您曾经对我说:"深呼吸,不要紧张!"我心里默念着这句话就平静了下来。

  笔试开始了,在做题的时候我被一道阅读题难住了,急的我直冒汗,此时此刻,我又想起了您经常对我说的话:"不要急躁,好好再看一遍题。"于是,我静下心来,仔细阅读了一遍题,又看了看原文,找出了答案,重重的涂在了机读卡上。

  下午的口试,同学们窃窃私语,紧锁眉头。此时我丝毫都没有紧张,仿佛您就在我身边,鼓励着我,提醒着我。我找到一个搭档,进入了口试考场,礼貌地向考官老师打招呼,老师微微点头,示意我们坐下,老师让我们讨论讨论博物馆开了个商店应该卖什么东西。我的搭档紧张极了,用发抖的声音说:"I……I think they cansell……sell some students and animals."(我觉得他们该买一些学生和动物)天啊,我怎么回答他呢?我的脑海里闪出您的教导:"要学会随机应变!"顿时,我脑子里晃过一丝灵感,镇静的说:"You mean they can sellsome toy students and toy animals,but it is amuseum,not atoystore!"(你的意思是卖学生玩具小人和动物小玩具吧!可是这儿是博物馆,不是玩具店!)考官笑了,似乎很欣赏我的应变能力。

  凭着我出色的表现,最终我通过了PET考试,口语成绩最棒(exceptional)。妈妈,是您安慰我、鼓励我、鞭策我让我获得成功,您一定为您的儿子感到骄傲吧!

  祝您

  母亲节快乐!心情愉快!

  您的儿子:金裕佳

  2009年3月5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