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三八节话题作文】致妈妈的一封信_800字

【三八节话题作文】致妈妈的一封信_800字

2009-03-10 来源:本站原创

  亲爱的妈妈:

  您最近身体好些了吗?自从春节后的第三天开始,您就整天接送我去上辅导班。每次都是在曙光还未冲破云彩的时候,就开始了一天的奔波,等到天幕中出现了星星的时候,您踏着星光归回;栉风沐雨,从未间断,一连就是十几天,感冒了还在坚持。终于,您被那整天的操劳累病了,由于感冒没有及时治疗而引发了肺炎,高烧39°6,连续打了十天点滴,医生甚至都建议住院治疗。您那双明亮的眼睛已黯然无神,那端庄典雅的身姿已疲惫不堪,只有您的笑容还是那么慈爱。我愧疚不已,要是我每天都自己坚持去上辅导班,要是我学会自己的事情自己干,可能您就不会操劳而病,可能展现在我眼前的是还是原先那有活力的您。

  看到您的病容,让我回忆起了从前……是妈妈把我带到了这个世界,让我可以用一双手去触摸这个世界,一双眼睛去观察这个世界,一双腿去走遍这个世界。那时我还是一个只会满地乱爬,牙牙学语的小孩。那时我什么都不懂,但是却知道妈妈和颜悦色的时候是很高兴,乌云密布的时候是很生气,因为我和妈妈渐渐形成了一种默契。我时时刻刻都离不开妈妈,可是我却有的时候发脾气或无缘无故地哇哇啼哭都给妈妈带来了麻烦。

  一年又一年,我渐渐长大了。当我得到好成绩的时候,妈妈总是对我展开微笑,您的笑容像春天般感觉,让我感到了您的关爱和鼓励。当我和同学发生矛盾,满脸泪痕地回到家里,您总是温柔地抱着我,您的拥抱让我感到很温暖轻柔,像一只小船回到了安全的港湾。您细声细语地对我说:"与同学之间发生矛盾是很正常,重要的是你要学会大度。明天去好好地跟同学道个歉吧,一切矛盾都会化解的。"当我犯了错误时,您都会大发雷霆,同时也很伤心,每次我都深刻地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知道您所做的都是对我好。您的笑吟吟,怒冲冲,唠叨叨都深深地刻在了我的脑海里……

  妈妈,我知道您是多么的不容易,我一定会好好学习,让您省心。祝愿您快点好起来,恢复往日的光采!

  此致

  敬礼

  您的女儿:五(2)苏子淇

  2009年3月2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