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三八节话题作文】属于您的节日_650字

【三八节话题作文】属于您的节日_650字

2009-03-10 来源:本站原创

  亲爱的妈妈:

  您好!

  妈妈,还有五天,还有五天,就是"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了。您的女儿很想很想跟您说几句悄悄话……

  妈妈,您太辛苦了。您每天下班回来,就得煮饭、炒菜、洗衣、拖地板;晚上还要教我做功课,直到深夜,您才拖着疲惫不堪的身子上了床。第二天早上,天刚蒙蒙亮,您就起来为我做可口的早餐,可您自己却顾不上吃一口,便匆匆将我送到学校门口,才急急忙忙地上班去。

  妈妈,这十几年来,对我无微不至的关怀和照顾,使我至今难忘,那是一个星期日的下午,我打扫卫生的时候胳膊被划伤了,邻居把我送进村里的小医院后,才通知您。不一会儿,躺在床上的我听到走廊上传来了熟悉的脚步声。"妈妈来了!"果然不出所料,您一阵风似的冲了进来,一把抱住,连声问:"怎么样?怎么样?还疼吗"?为了不让您着急,我使劲地摇了摇头。您的眼睛湿润了,泪水在眼眶里转来转去……当我从床上下来时,您默默地蹲下身子,为我穿袜、穿鞋。妈妈,您是怕我看见您的眼泪吧?我知道您此时是多么心疼呀……一连几个晚上,为了让我睡着时不碰到受伤的胳膊,您连夜守在床头,护着我裹着的伤口……

  妈妈,我提前向您表示祝贺,祝您"三八"节快乐。妈妈,您真的得好好休息了,我决定回家后不贪玩,多干些家务活,多为您分担劳累。在学校里,我会更加自觉地学习,以最优异的成绩来报答您对我的爱。

  祝

  身体健康、节日快乐!

  您的女儿:卢佳炜

  2009年3月3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