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三八节话题作文】致妈妈的一封信5_550字

【三八节话题作文】致妈妈的一封信5_550字

2009-03-10 来源:本站原创

  亲爱的妈妈:

  您好!

  您可注意到您那那乌黑的白发中已经掺杂了几缕白发您可注意到您那明亮的眼睛旁已经慢慢浮现出皱纹的痕迹。

  您,对我们这一家人,操了多少心哪!每每我看见你那疲惫的身影,我真想替你做完所有家务;妹妹我看见你那双灵巧的手,我都想摸摸它,因为这双手照顾着我们一家。

  您平时对我的唠叨,对我无微不至的照顾,我永远会记在心中。虽然平时我也有任性,会惹你生气,可您总不会打我,谢谢您对我的宽容。考试考砸时,您也会耐心帮我找原因,从来没有因为考试而让我的压力变重,让我作业变多,我感谢您对我的体谅。

  您,是我人生道路上一盏明亮的指明灯,指导我人生的方向。如果我走上歪路时,您便会发出警示的红光,提醒我,不该这么走。您,可曾记得,在那个夏天,我身体不舒服,头也昏昏的,我这样的情况可把您急坏了。您连忙拉出自行车,这时天忽然黑了下来,看来要下雨了,您,拿出雨披,披在我和您的身上,我靠在您那温暖的背上,在去医院的时候,雨越下越大,雨披上像一首小曲,这时又刮其了,雨打在您的脸上,一定很冷把!终于到了医院,医生为了配了药,您又载着我回了家,第二天早晨,您生病了,我却好了。

  我谢谢您,谢谢您为我所做的一切。您自己也要多多休息,不要再为我这么操劳了,我已经懂事了,我也能帮着您做家中的其中一份家务,让我来帮帮您吧!

  祝您

  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您的女儿:邵一菲

  2009-3-5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