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三八节话题作文】妈妈的爱_700字

【三八节话题作文】妈妈的爱_700字

2009-03-09 来源:本站原创

  我的妈妈对我的生活和学习都很关心,她对我的爱我永远记在心中。这无微不至的爱是多么的甜蜜!多么的温暖!

  记得有一次妈妈去学校接我,快到家的时候,我突然想出了一个小游戏,我就跟妈妈说:"妈妈,咱们玩个小游戏吧!"妈妈好奇地问:"是什么游戏?"我接着说:"这个游戏没有名字,游戏规则是你走一步,我就走一步。"妈妈说:"好。"于是我就和妈妈开始做游戏。妈妈的步子很大,我的步子很小,一会儿我就和妈妈拉开了距离。可是玩了一会儿我觉得这样玩很没意思,就想玩一个刺激点儿的。趁妈妈不注意,我跑到另外一根小胡同里藏了起来。开始妈妈不停地叫我的名字,我装作没听见,不出来也不答应。妈妈急了,就四处寻找,当然也没有找到。然后我看见妈妈不停地问过路的人:"你看见我的孩子了吗?"眼睛里都有了泪花了,看到妈妈焦急的样子,我这才知道我闯祸了,于是走过去叫了声"妈妈",妈妈埋怨地对我说:"你把我吓死了,以后可别这样了。"

  还有一件事,是妈妈每天都必须做的事情。我有个不好的习惯就是每天晚上睡觉的时候,我喜欢开着灯睡觉,等我睡着了,妈妈再给我关灯。有一天,我十一点才上床睡觉,那天妈妈忙碌了一天已经很累了,直打哈欠。但我精神特别好,翻来覆去都睡不着,第二天我才知道妈妈一直坚持到十二点才关了灯。

  是啊!成长的路上有了妈妈,我才有这些美丽的故事和美好的感觉,在此我想对您说:"妈妈,我爱您"。我为自己有这样一个妈妈而感到自豪。长大以后,我将用双倍的爱来回报我最爱的妈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