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三八节话题作文】给妈妈的一封信_900字

【三八节话题作文】给妈妈的一封信_900字

2009-03-05 来源:本站原创

  妈妈:

  早上好!or晚上好!我不知道这封信会什么时候寄到您手中......三八节快到了,我以一名专业电台专业记者的身份,专业地问了您几个专业的问题。询问中,我了解了您真正的内心世界。您那是正在厨房辛勤地洗着碗,我坐在小板凳上,问道:“说说您工作时的辛苦和成就!”懒得思考的我把记在书上的作业笔记一字不差的读给您……您扬起头,眼球左右摆动了一下,爽快的回答道:“辛苦嘛,你都看到了,每周六、日都比平常累许多。”说到这儿,我想到了前几个星期您都累死累活的“整”新频道。从早忙到晚,周六还不能休息,去开会。周日单位的电话不断,忙极了。我拍了拍脑袋,继续记录下您说的成就:由于自己的以身作则,下面那些同志们也没有一句怨言,日夜苦干,项目顺利完成了,获得了大家的信任,并受到了上级领导的好评。妈妈自己,也更有信心了吧!?

  我又着急地询问了第二个问题:“烦恼与快乐!”您思索了一会儿,又饶有兴趣的答道:“我最大的烦恼就是没时间抓你的学习了。老师说的好:投资孩子就是投资你的下半生。我很矛盾……;快乐,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跟上学一样,努力了,就会成功,自然就快乐了!”我佩服您可以说出如此深奥的语句,真是让我五体投地。

  此时,您又拿起一堆没刷的筷子洗了起来。伴随着“哗哗”水声,也带出了我的第三个问题:“爱好是什么?”“看书!”您想都不想,抢答似的答道。哈,受您遗传,我天生爱看书,一小时竟可以看一本厚书!当然,因为看书太快,您也戏称我看书就是“费钱”……嘿嘿!

  您最近胖了,心宽体胖,可能是休年假的原因吧!您的白头发越来越多了啊!唉!这可都是老了的痕迹啊!

  今年我六年级了,在这最关键的一年里,我一定要努力拼一下!一定能成功!

  回到我的小屋,抬头看了看那可爱、俏皮的台灯,揉了揉眼睛,才发现肚子有些饿了。关上台灯,走出小屋,我从箱子里翻出一块含百分之七十二可可粉的巧克力,嚼着。耳朵里塞上耳麦,回味着您和我攻克难题的日子,这是一种无声的记忆。仿佛一瞬间什么都明白了。现在的心情,就如这巧克力,苦苦的,甜甜的,回味无穷,永远铭记!

  最后祝妈妈:

  身体健康!

  节日快乐!

  宝贝女儿:费一凡敬上

  2009年3月4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