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三八节话题作文】献给妈妈的画_450字

【三八节话题作文】献给妈妈的画_450字

2009-03-05 来源:本站原创

  亲爱的妈妈:

  我是轩轩。今天是3月8日,是妈妈的节日。我好想和您说句话:我爱您,妈妈!

  我已经7岁多了。自从我知道了生命是最宝贵的那天起,就一直在想:是谁给的我生命?当我知道我的生命是怎样来的那天起,我好像看到了一幅画:一轮红彤彤的朝阳,用红彤彤的光芒,照亮了天空和大地,新的生命诞生了。太阳越升越高,光芒变得更加灿烂。于是,生命在温暖的阳光中跳跃着,调皮地玩耍着。突然,有一天生命问太阳:"为什么我不能没有你?"直到有一天,生命明白了,对着太阳只说了一句话:"妈妈!"

  这是我的一个梦。今天,我把它画了出来,献给妈妈:妈妈,我永远爱您!妈妈,我永远和您在一起!因为有妈的孩子是个宝!我想永远是您的好宝宝!

  我乖,我已经能用方程组解应用题了;我在学而思,已经学完了五年级的数学课程;我会保持优秀的学习品质,学大哥哥、大姐姐们能学的知识;我会快快地成长,健康地成长;因为我知道,有阳光的地方,生命一定灿烂!

  亲您,妈妈!

  爱您的儿子:轩轩

  2009年3月8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