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三八节话题作文】献给妈妈_400字

【三八节话题作文】献给妈妈_400字

2009-03-05 来源:本站原创

  献给妈妈

  妈妈:

  您还好吗?

  您的爱是清晨出门前那几句日复一日的叮咛,是眼角旁的的一条条皱纹,是清风里吹散的头发。

  快到三月八日妇女节了,我在想送您什么好呢,是一桌山珍海味还是一只野果、一朵小花……最终,我想好了,是这深情的一封信以表达我对您的感谢。对我的关心无微不至:早晨为我做早饭,有时放学接我等等,我都没来得及感谢您。

  在此,我祝愿您,天天快乐不要伤心。

  以前,我数学一点也不好,经常得八十多分您一点也不说我,您看完卷子之后仔细地和我分析题型,跟我说下次应该注意哪些题不能错,最后让我再好好看看题。

  您会在我最困难的时候来帮助我会在我最忧愁的时候为我解忧,会在我最痛苦的时候安慰我。

  您就是这样关心我的次数多而关心自己的次数少。

  谢谢您,是您教会了我许多事情,我学会了报答、感恩。妈妈我没有能力去做一桌山珍海味,也没钱送您花团锦簇的盛世华衣。但是我可以做一道普普通通的菜和一封饱含深情的信.

  祝您身体健康。

  此致
敬礼

  魏子策

  2009.3.4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