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三八节话题作文】我爱你,亲爱的母亲_450字

【三八节话题作文】我爱你,亲爱的母亲_450字

2009-03-05 来源:本站原创

  亲爱的妈妈:

  您好!

  谢谢您生育了我,让我降临到这充满欢乐和幻想的世界,让我享受到这么多亲人的关怀与呵护。您千辛万苦,不辞辛劳,无微不至地抚养我13年。这些年来,我从未听您说过一句抱怨的话。

  记得我刚上一年级时,您听说要考试了,下班后顾不上有多疲惫,就形影不离地陪着我,

  如同亲爱的老师,帮我复习学过的内容,甚至连休息时间都耽误了不少,一心只想让我有足够的信心取得优异的成绩。

  现在我已经长大了,想请您少操点心了,我会独自尝试着做好学习,生活中的每一件事,帮您分担一些家务,每次当我看到您头上又悄悄的长出了一根根白发,我的心就会暗暗哭泣。

  我从心底里知道,您是为了照顾我们而劳累过度,过早地有了那么多白发,看着比真实年龄衰老了许多的妈妈,我心痛万分。

  每当我拿着一张张奖状,兴冲冲地回家,您总是说:“太棒了!你要继续努力!”认真读书取得好成绩,这是您对我唯一的期望。妈妈,请您相信,我会更加努力,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您对我的养育之恩,回报所有亲人的关怀。

  最后,我还要跟您说一声:“我爱您,亲爱的母亲。”

  祝身体健康!

  女儿:思沛

  2009年3月4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