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三八节话题作文】妈妈,我想对您说_800字

【三八节话题作文】妈妈,我想对您说_800字

2009-03-05 来源:本站原创

  妈妈,我想对您说

  再过几天,就到三八国际妇女节了。妈妈,在这个节日到来之前,我有很多心里话想对您说。

  在我很小的时候就听外婆说,我是个调皮、不安分的孩子。在妈妈怀我的时候我就很不老实,总爱乱踢乱动,非常不安分,总想办法早点出来,看看外面精彩的世界,最后的结果是导致"胎膜早破"。没有办法,医院的大夫阿姨不得不为妈妈做了剖腹产手术,我自己是早点出来了,代价是害得妈妈您为我挨上了一刀,也是迄今为止唯一的一刀。我想对您说:"妈妈,真对不起!让您为我受苦了。"

  在我的记忆当中,您从小就对我无微不至地照顾,非常注意我的饮食起居、营养状况;甚至因为我的身高比同龄的孩子矮,您也非常着急,想尽各种办法,让我加强锻炼、加强营养。我也非常愿意和您一起去逛街,这样我就可以有很多好吃的东西了,像麦当劳、肯德基、好伦哥、吉野家、必胜客都是您带我去的。

  您也非常注意我文化科学知识的积累,很小的时候就带我参观了科技馆、故宫、天文馆、海洋馆、动物园等,让我开阔了视野,增长了知识。您还从小就教育要我懂得感恩,要用感恩的心去回报家人、回报老师、回报同学、回报社会。我想对您说:"妈妈,谢谢您!我会永远记住您对我的每一份关爱,记住您的谆谆教诲。"

  学习上您也对我严格要求,绝不放任我的任何不良习惯。有时候我自己管不住自己,在写作业的时候总爱搞一些小动作,您为此没少批评我,我也因此多次受到"惩罚",几天之内不能看电视,不能玩电脑。

  记得有一次,由于我自己的疏忽,在晚上睡觉前突然想起还有明天要用的资料没有查阅。为了不影响我的休息,您就让我先睡,晚上您连夜上网帮我查找好资料,并打印出来;当然您也批评了我,告诉我下次绝不许再发生类似的事情。

  我想对您说:"妈妈,我一定不会让您失望的,一定会做个好孩子,做一个让您值得骄傲的好孩子。"

  千言万语难以表达我的感激之情,最后衷心祝您节日快乐!

  妈妈,祝你永远年轻、漂亮!

  您的宝贝儿子

  2009-3-3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