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三八节话题作文】写给妈妈的一封信_800字

【三八节话题作文】写给妈妈的一封信_800字

2009-03-05 来源:本站原创

  亲爱的妈妈:

  您好!

  收到这封信您一定很意外吧!我之所以写这封信是因为我想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亲爱的母亲-----您,献上我的感谢与祝福。

  不知不觉中,您生下我已过了12个春夏秋冬。您虽然没有做过什么轰轰烈烈的大事,但您的点点滴滴却是我生命的源泉。还记得姥姥说过,您32岁生的我,由于年龄偏大,所以医生让您剖腹产,而您为了自然生产,坚持不手术,整整挣扎了一晚上,中午我降生了,看着我顺利的降生,您松了一口气,睡了过去。生下我后,我很快长大了,您尽量满足我的要求,丰衣足食。正如人们所说:母爱,是送给婴儿甜甜的吻、是清晨出门前那几句日复一日的叮咛、是眼角旁一条条皱纹、是秋风里吹散的一缕缕白发,您的容颜已不再光鲜,两鬓已经斑白,然而无论世事如何变换,人间永不褪色的是妈妈默默关怀和无尽的爱。

  还记得五年级下学期,我迷上了言情小说随之成绩迅速下滑,而我又面临着抽测,当您发现了这个现象后,并没有严厉指责我、批评我,而是不厌其烦地一遍一遍给我讲道理,在您苦口婆心的劝导中,我放下了小说,开始努力学习,最终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在这成绩的背后,都是您辛勤的汗水换来得。在这里我对您深深鞠一躬,表示我最真诚的谢意。

  也许我要向您道歉一回。还记得有一次您回家想看看电视休息一下,而我却坐在沙发上,把饭盒推给您并说:"给,刷饭盒去!"您顿时严厉地训斥我,我想了想,您也许太累,我便自己刷了饭盒,干净地晾在那里!在此,我对您深感歉意,是我的错。

  现在,我又面临小升初,您不惜金钱与时间并且没有一句怨言,原本工作了一周的您,好不容易周末休息,又带我奔波在各个培训班中,使我深受感动。功夫不负有心人,寒假班下来我奥数提高了一大截,出人意料得了90分!听到这个成绩,您欣慰地笑了。

  12年来您对女儿的养育之恩,我无法倾诉完毕,因为它太大太大……

  那么,在这妇女节来临之际,我衷心祝您妇女节快乐,健康年轻。

  女儿:文艺濛

  2009年2月28日3点40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