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她让我懂得了真挚_900字

她让我懂得了真挚_900字

2009-03-04 来源:网络

  风轻轻地吹着,云海慢慢地变皱、变皱,像一缕清风似的,悄悄地散去,露出了浅蓝色的天空。我的思绪伴着清风般的云飘落在三年前:

  四年级的一次月考后,全班惟独我的试卷不翼而飞了,我好害怕,我害怕回家后没法交代,有理说不清。果然,回到家以后,当父母得知我的试卷不翼而飞的时候,大发雷霆,连夜审讯我,爸爸竟然怀疑我是没有考好,而故意把试卷藏起来不给他们看。我委屈极了,刚说了一句:“我没……”,脸上便留下了五个手指印,火辣辣地疼。我不再反驳,我知道这只会让我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爸爸掏出手机,一个键、一个键地按着。我知道,爸爸在打电话给我的老师。“嘟——”爸爸已经拨通了电话,一分钟、两分钟。眨眼半个小时已经过去了,爸爸终于挂了电话,他此时已怒火中烧,脸色变得铁青,牙发出“呲呲”的声响。他的手突然扬了起来,我蜷缩成了一团。

  就在这时,一阵急促而清脆的门铃声是紧张的气氛,稍稍缓和了一下。爸爸扬起的手垂落了下来,只见沐沐手里拿着什么走了进来,沐沐慢慢地走到我和爸爸的面前,把手里的东西递给了爸爸,接着,又转过身来对我说了声“对不起”,我被搞得稀里糊涂,只听爸爸大叫了一声:“哦!沐沐,你……”,我忙踮起脚尖,看了看爸爸手里的东西,那是一长试卷,上面还分明写着我的名字和一个大大的“100”。我顿时明白了这是怎么一回事。我好伤心,我用不相信的眼光看着沐沐,沐沐脸憋得通红,想涂了胭脂一样。她的目光不知所措地四处乱望,不经意间与我对视了一会儿,此时,我已像一头愤怒的狮子了,沐沐的眼眶里早已有泪水了,她夺门而出,我一把从爸爸手中抢过试卷,也随即追了出去。

  我在离沐沐家不远的地方,追上了沐沐,她转过身来,我们对峙了好一会儿,我才开口:“你为什么要这样做?你知不知道,我把你当成我最好的朋友?”沐沐泪流满面,轻轻地摇了摇头,我望着沐沐也不再说话,泪泗横流……

  沐沐转身离开了,我头也不回地回家了。我看者试卷,突然发现在写我名字的地方经过精心地涂改,还隐隐约约看得见沐沐的名字,我茅塞顿开,这是沐沐的试卷,她为了帮我竟……我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泪水,任它打在这么一份寄托着我与沐沐友情的试卷上。

  风又一次吹来,吹动着我的心,沐沐,你让我懂得了真挚,谢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