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我心目中的好老师_450字

我心目中的好老师_450字

2009-03-04 来源:网络

  每个学生心里都有衡量好老师的标准,在我的小学生涯中,我遇到了许许多多的好老师,有的幽默风趣,有的和蔼可亲,有的严格要求……而我的心目中的好老师是我们的英语老师王老师。

  王老师是我们班的英语老师。还记得第一节英语课,一个陌生的男子走进教室,大大的肚子,像一个大西瓜。他自我介绍道:“我的名字叫做王肇永,你们可以叫我王老师,从今天起,我就是你们的英语老师。”王老师上课时非常严厉,他的眼睛注视着每一个学生,只要发觉有人不认真听课,他就会走近那个学生,“没收”他手中的玩物,并且告诉他,应该认真听讲,把握课堂的每一分钟,否则别人学会的知识,你就学不会了。不过,有时就没有这么幸运了,王老师说他最喜欢听撕纸的声音。如果在课上看与课堂无关的书,他就会撕掉。

  别看王老师对我们这么严格,可我觉得他有时很慈祥,或许他是我们的“朋友”。

  老师的职责在于教书育人,教书应该是“授人以渔”而非“授人以鱼”;育人应该是培养孩子的良好品质。我们的老师正是这样一位以学生发展为己任的好老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