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感谢您我的老师_550字

感谢您我的老师_550字

2009-03-04 来源:网络

  教室里静极了,只听到“沙,沙,沙”的写字声。而哦,看着眼前的题目,笔尖已经在纸上呆了几分钟。在一瞬间,我想起了六年级的老老师。

  老老师今年大概五十岁,两鬓已经斑白了。

  老老师不喜欢测验,却喜欢在课堂上提问同学。如果同学回答得准确,深入,他就微笑着,仿佛在听着一首优美乐乐曲,然后在记分本上记下分数,兴奋.亲切地说:“好!满分!”;如果同学回答得不够深入,就关切地对他说:“别紧张,坐下想想,再想想。”一边说,一边点头。似乎每一次点头都会给同学们一次启示。

  老老师是教数学的,他上课时很幽默。记得有一节课,那节课是讲“倒数的认识”,老老师讲得绘声绘色,讲着讲这,老老师两腿一叉,伸出右手的大拇指和食指,一翻一翻,然后对我们说:“同学们,你们看这个动作是什么?”“颠倒!”“对,倒数就是这个原理,把分子和分母的位置互相变换。”使我们不明白的地方都弄明白了。

  你别以为老师没脾气。他生气的时候可吓人了,先是大吼一声,那声音震耳欲聋,眼睛瞪得大大的,然后用力地一拍讲台,;脸涨的红红的。我们知道,老师是为了我们好才发火的,所以我们一直努力学习。

  一天,老师偶然把笔记落在教室。我为了满足我的好奇心,便打开看了看。上面写得密密麻麻的。为了使我们能轻松地学知识,老师您一定熬夜了吧;为了我们,您不持劳苦地工作。感想您,我的老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