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期末考试作文 > 留住微笑(初二期末考试作文)_600字

留住微笑(初二期末考试作文)_600字

2009-02-25 来源:新浪博客——宝贝猪

  微笑,是一种表情。但是,有时候,它不仅代表着一种表情,还象征着人的内心世界。

  微笑,是一种宽容,它可以使矛盾化解,消除怨恨。

  有一次,我在放学去食堂的路上,一个同学从后边不小心踩掉了我的鞋子。我连忙停下,提上鞋子,问他干什么?他笑嘻嘻的说:“我是不小心的,没事,在某些方你的鞋子吗?”一听这话,我的气就不打一处来,真想上去骂他两句,给他一拳。但是,我又转念一想:何必呢,都是同班同学。于是,我没说什么,给了他一个微笑,这件事就过去了。

  难道不是吗?一个微笑就可以“大事化小,小事化了!”

  在我们的人生旅途中,有时候就缺少别人的一个微笑,老师,父母和同学的一个微笑有时就会改变我们的一生。

  上小的时候,我总是不认真学习,总在学校里搅乱。成绩总是提不上去。五年级,班主任找我谈话。一开始,我很紧张,怕老师训我,可是我到了班公室,我紧张的心情立刻放松了下来——班主任正微笑的看着我。从开始到结束,他一直是保持着微笑跟我谈的,从此,他的微笑便深深地刻在了脑海中。五年级期末考试,我的数学考了一百分,而语文居然破天荒地考了86分。

  就是班主任的这个微笑,改变了我对学习的态度。也改变了我以后的生活。

  有时,一次亲切的微笑,在我们自己看来并不是什么难事,但在别人眼中,这个微笑却会成为他生活的动力。

  别人的一个微笑,会使我们心情愉快,头脑清醒。

  以微笑待人吧!留住生活中的每一处微笑,让它在你心中绽放花朵,成就梦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