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期中考试作文 > 生命让我感动2_450字

生命让我感动2_450字

2009-02-25 来源:凤鸣中学

  每天,有新生命的呱呱坠地,还有泣声中生命的离去。

  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命运,包括从降生到死亡。我们生命是难以捉摸的,有时脆弱的像爽口片,有时又坚强的像钛合金。新生命降生时,有的在百人呵护中初露头角。有人在无意中来到地球,但是,还有的降生在急速奔驰的列车上。

  2005年5月的一天,在一列通往某某的列车上发生了一幕令人难以忘怀的情景,---一个新生命的来临。

  在一没有医疗设备,二没有医护人员,三没有消毒工具的列车上,一位孕妇将要分娩,当时大家手足无措,只能临时搭起产房---用被单围起来的一个小阁。就在这生命危急之时,一位正在出差的医生急忙赶了过来,大家都自发的伸出援助之手,整个列车上除了这位即将做母亲的在发出痛苦的呻吟之外,没有其他声音。大家都在默默的祈祷。

  困难并不是没有设备,而是孕妇难产,这个不幸的消息牵动了列车上每一个乘客的心,如果没有医生的全力已负,没有大家的积极配合,没有那位伟大母亲的坚强,那么这个小生命将会夭折。但奇迹出现了小孩的哭声响彻整个列车。听到母子平安,全场的人都松了口气,都欢呼雀跃。

  一个新生命的诞生,要经历这么多的坎坷。

  生命!让我感动不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