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期中考试作文 > 友情让我感动_650字

友情让我感动_650字

2009-02-25 来源:凤鸣中学

  记得在一次考试前,由于在平时没有认真学习,心里十分紧张,胆颤心惊,只怕考不好,这时一位好友走过来,看见我十分紧张,她便教我怎么放松,不要紧张,让我深呼吸一口气,还劝告我,说:"考试前不要总想着要考多少分,而应该想,通过这次考试我会发现自己还有那些不足,需要改进哪里?"我听了她的话,心里也平静了很多,不再紧张了。考试结束后,她每天帮助我解决学习中的难题,在期末果然取得了好成绩,我真是非常感谢这位好友,是她让我取得了满意的成绩。我想:我会更加感谢友情,因为是友情让我取得了进步。

  还记得上初中时,我班转来一位新同学,她成为了我的同桌,后来我们成为了好朋友。在学习上,我们是一对好伙伴。当我在遇到困难时,无论她有多忙都放会开手中的东西,认真给我讲题。我之所以有了这位朋友,成绩才不断在提高,不过她从来不讲她家里发生的事情。但是有一天,她把自己家庭中所遭遇的不幸全部向我倾吐出来。我真没有想她是如此坚强。听完她的倾诉,我耐心细致地安慰她,使她从痛苦中走了出来。我想:这也是友情的力量吧!她才会相信我,说出了她自己的秘密,从而让我明白了自己是怎样的一个人。友情真令我感动!

  现在,虽然是和一些好友分开了,但是我们就和每天都见面一样,过两天就有好友给我通电话,告诉我,她所发生的一些快乐的事情和一些不愉快的事情,我们就和亲密的姐妹一样,友情真是太美妙了。

  友情还会使你明白许多真理,开阔你的视野,甚至会改变你的一生。友情的力量真是太大了,只要你拥有真正的友情你就会感到人世间是多么美好。另外友情还会帮你解决很多生活中的难题。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