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期中考试作文 > 印象·雨滴·轨迹_750字

印象·雨滴·轨迹_750字

2009-02-25 来源:苏州立达学校

  几片灰色的云,争先恐后遮住了蓝色的天。我仿佛听见他们欢乐的声音,“这一块天地是我的!你不许抢!”当天空不再剩下一点蓝色的时候,一滴又一滴的雨轻重正适合地从天上掉下来……我站在雨点之间,望着灰蒙蒙的天,笑了。“雨……”轻轻念着……我仿佛走在一条斑驳的路上,看到了过去。

  5、6岁的时候,那是我还有着模糊不清记忆的印象的5、6岁的时候。现在的我好像站在时空的隧道中,蹲下身子,捡起记忆的碎片,拼凑起来。我害怕地躲在**的身后,和妈妈一同站在幼儿园教室的门口。“轰隆隆”闪电过后有雷声。我又害怕地朝妈妈背后缩了缩:“为什么会有这么吵的声音呀?”“那是打雷,闪电过后会打雷,过会就会下雨了啊……”我毫无掩饰地笑开了花。当雨滴“啪嗒啪嗒”毫不留情,迅速地从灰色的天空砸下来的时候,我小心翼翼地探出小手,任凭雨点打落在手上。看着雨点的落下,落下,我笑得很灿烂。

  我转身,回头,便触摸到了最近的一次下雨的雨滴。现在,若是在休息天下雨,便很有兴致去欣赏雨滴,雨景了。我隔着玻璃望那窗外的世界。我把那种似有似无的感觉叫做“梦幻”。这雨好像打在了水墨画上,把宣纸上的墨迹晕开来,晕开来……窗外的现代化建筑,平日里很有型的建筑,随着雨点打落在窗子上晕开了,模糊了,仿佛莫奈的画的感觉,那样模糊的印象,有一种温暖的感觉。试着去触碰,去抚摸,是柔和的,舒适的。那是雨的感觉,一种印象里常有,却难以想象的感觉,只有伸出手去触摸,才能得到真正体会的感觉。

  在阳光明媚的时候,我一闭眼仿佛就走在了那带着雨滴的成长轨迹中,那种印象的雨滴的轨迹。她笑着,雨笑着,笑得很柔和,很温暖,很印象,带我走进雨的轨迹。悄悄告诉我——我自己成长的故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