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期中考试作文 > 我和你(5)_650字

我和你(5)_650字

2009-02-25 来源:苏州立达学校

  记忆里的你是那么的高大,那么的健壮,不管遇到什么样的事,你总能让我依靠,听我倾诉。虽然现在的你多了几条皱纹,长了几丝银发,但是你在我心中的位置永远不会因为时间而动摇——

  记得那是前几天的事。

  数学测验考得很不好,我把试卷放在房间的桌子上就去洗澡了。但是当我回到房间的时候,看见你坐在椅子上,手里拿着那张连70分都没有的考卷,心想:这下完了,你肯定要骂死我了。果然你对我吼道:“怎么只考这么点,你这种成绩期中考试考什么啊?”我很伤心,说道:“这次不好下次好点不就完了,你怎么可以乱进我房间呢?谁允许了?”话音刚落,你就站了起来,说:“为什么不能进,成绩本来就应该让我知道,如果我今天不进来,你啊是准备一直瞒着我了?”我的心被震了一下,我知道我的确不打算给你看的。

  “我知道了呀,你烦不烦。”我不经思考地说出这句话,我明知道爸爸是关心我才对我这么说的,可是,我居然还……爸爸没说什么,绕过我,推开门就进了书房。什么也没说。

  这件事,我一直记忆犹新。我们都有错,我们彼此都知道,但是却都不知道该用什么对彼此都不造成伤害的方法去解决误会。

  爸爸,我真的想回到从前,那个无忧无虑的我,即使考得不好,你也不会批评我,反而会鼓励我,说:“宝宝,没事,下次加油!”然后再亲亲我的脸颊。但是时间不会倒流,毕竟那是曾经,只是埋藏在心里的美好回忆。

  爸爸,我和你,能不能想从前一样,我宁愿幼稚地对你说:“宝宝最听话了。”也不要像现在这样无意中伤害了对方。

  我和你仍旧会是曾经的“我和你”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