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期中考试作文 > 谁的脚最好_400字

谁的脚最好_400字

2009-02-24 来源:网络

  一天,鸡、鸭、猫、马在树下争论谁的脚最好。

  鸡说:“我的脚最好。长长的脚趾,又尖又灵活,刨土找食全靠它。”

  鸭说:“我的脚最好。脚趾间长着蹼,好像船桨,游泳可方便啦!”

  那么猫和马又怎么说呢?他们的争论结果又怎样呢?请你展开自己的想象,把故事编下去。

  猫说:“我的脚最好。抓老鼠的时候把藏在脚里的爪子伸出来抓老鼠,又快又方便。如敌人出现,我可用爪子爬树,我如果没有爪子早就成为敌人的美食了。”

  马说:“我的脚最好。我的脚长得粗壮有力,谁都没有我跑得快。”

  这回可遭了,它们四个都说自己的脚好,吵个不停。把正在睡觉的牛伯伯吵醒了,牛伯伯走过来问:“你们四个别吵,到底怎么了?”

  鸡说:“我的脚最好。”鸭说:“不对,是我的脚最好。”猫说:“不对不对,我的脚最好。”马说:“应该是我的脚最好。”牛伯伯听了说:“你们都说错了,你们都只看到自己的优点,都没有看到别人的优点。其实你们自己的脚对于自己来说都很好,对于别人来说就不一样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