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期中考试作文 > 下次一定要考好_350字

下次一定要考好_350字

2009-02-24 来源:网络

  “丁零零”,上课铃声响了。今天语文期中考试。我心里砰砰直跳。生怕考不好。

  开始考试了,佘老师就对我们说:“先写上班级姓名,然后在开始做。”考试的时候,我连名字都没有写,就开始做了。幸好我的同桌及时提醒我说:“彭康莉,你怎么连名字都不写,就开始做了。”

  我一看,果真我的名字没有写。我连忙把名字补上了。还是同桌提醒了我,不然我就要扣5分了。

  考试的时候,我正好有一道题不会做,我就悄悄地问了问同桌。

  我的同桌也只说了一句话,那就是:“这是考试,我不能告诉你。”

  听了同桌的话,我惭愧地低下了头。

  我足足想了5分钟。终于把这道题做好了。还是同桌提醒了我考试的时候不能告诉,要不然我就会养成这个坏习惯了。

  “丁零零”,下课铃声响了。我把卷子交给了佘老师。心里想着:

  如果我取得了好成绩。一定要感谢我的同桌。考试的时候正是我的同桌提醒了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