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期中考试作文 > 列那狐_500字

列那狐_500字

2009-02-24 来源:网络

请你来当小作家。30分
已经十岁的你一定读过许许多多的书了吧?究竟哪本书中的主人公给你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呢?那些书中的主人公也许是小朋友,也许是老奶奶,也许是一只小动物,也许是......为什么他(它)会让你至今难忘?请你回忆回忆举例子写写他(它)给你留下的印象,还可以写写你阅读时与他一起喜一起忧一起笑一起哭的心情。注意:语句要通顺,争取不写错别字。


我曾经看过一本叫做《列那狐的故事》的书,里面的主人公列那狐让我至今难忘。
书中写了列那狐这个机智聪明,临危不乱的老身谋算的狐狸,它一开始有很多很多的朋友,但是,由于它经常得罪伙伴,最后,它的朋友都成了它的仇人,有一次,它的仇人一起巴列那告到狮王那里。列那又利用机智逃过了大难,狮王还欣赏它。
有一次,列那狐和花猫蒂贝尔去一个人家中偷吃奶油,列那在后面举着盖子。花猫却非常贪吃,累得列那不小心放下了盖子,花猫一闪,它的尾巴被夹断了,花猫叫苦连天,列那却不以为然,还说:“你现在真好看,要是我知道尾巴断了好看,我早就把尾巴夹掉了。”猫大骂:“呸!住嘴!”列那真是无法说出是好是坏!
看到了吧!这就是我喜欢的机智聪明的列那狐。它给我带来了无穷的欢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