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想象作文 > 蜘蛛侠外传_800字

蜘蛛侠外传_800字

2009-02-23 来源:网络

  想毕大家都看过美国好莱坞大片<<蜘蛛侠>>吧,看上面的蜘蛛侠穿着一身红装(在有一集中是黑衣,这不举例)笑傲楼林,几束白丝,驰骋浮空。但,要数内行,他可不算啥。瞧我们,飞檐走壁无所不能,还有就是天罗地网,敢问世间何人及。

  敢问我们是谁,我们乃生活在墙角破屋烂院的鼎鼎有名的蜘蛛是也。看看我们,长着八条“飞毛腿”,看上去十分恐怖,可那是我们的秘密武器。尽管有些同伴长了八只眼,但我们的触觉还是比视觉好些。

  我们捕食时,先布好天罗地网,等待一些虫子一来“上网”,不必太重的反应,我们马上也“上线”,跑到它的跟前,即使他们带着“枪”的“系统”,,也会被我包成“木乃伊”但也有失败时,像“武装飞船”一类的甲虫,不仅力气大,还会声东击西,六条腿轮流逃跑,最后折腾了半天,还是让它跑了,看来这种“防毒软件”与我持平。我最害怕的还是这种“网络黑客狙击手”—―蜾蠃。这家伙让我们有时以为网络又有“网虫”献上,但一等我们上线,这家伙就把我们捉住,可危险了。

  回忆小时“上线”还真好玩,我们爬到花木上,待到风吹时,我们就“乘风归去”,不过是顺着丝跑到天空。不过现在发福了,不能免费“上线”了。

  要说我们一绝,那还是我们的“蜘蛛丝”。因为它的妙用大大的:人类利用蜘蛛丝始于1909年,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时蜘蛛丝曾被用作望远镜、枪炮的瞄准系统中光学装置的十字准线,但灾┲胨拷峁购托阅芰私馍跎佟5搅?0世纪90年代后开始对蜘蛛丝蛋白基因组成、结构形态、力学性能等有了深入研究,为蜘蛛丝商业化生产提供了可能性。蜘蛛丝的理化性质与蚕丝相比,具有非常明显的优势,在力学强度方面,蜘蛛丝纤维与强度最高的碳纤维及高强合纤Aramid、Kelve,等强度相接近,但它的韧性明显优于上述几种纤维。因此,蜘蛛丝纤维在国防、军事(防弹衣)、建筑等领域具有广阔应用前景。

  我们有些同伴不织网,像:既是一位隐匿的猎手,又是一位擅长防御的忍者的蟹蛛,是来恐吓天敌的。还有就是成群食人的毛蜘蛛。最后就是在泥上肉搏的狼蛛。其实不只这些。

  总而言之,言而总之,蜘蛛侠就是ME。如果想进一步了解我,请访问我们的地址:www.蜘蛛侠@蜘蛛.com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