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回家的感觉真好_550字

回家的感觉真好_550字

2009-02-20 来源:网络

  前几天,爸爸病了,妈妈要照顾爸爸,没空管我。于是,我就只能轮流在奶奶和舅舅家暂住。

  住在别人家里,总有许多不方便的地方捆着手脚,总不如在自己家里得心应手,随心所欲,你的周围不是对你了如指掌的父母,你随时都要为别人考虑,考虑你这样做了别人会怎么想,考虑你那样做了会不会影响谁。最难受的还是那种想家的感觉,有时我会想起我的小房间,想起鱼缸中我新买的小金鱼,想起电脑里我没有做完的网页,想起爸爸妈妈和蔼可亲的笑容。

  记得那天早晨,我住在舅舅家,正做着好梦——梦中,我回到了充满温暖的家,看见了我的小金鱼,看见了爸爸妈妈,也能玩电脑了。美梦不长,我被要上学的哥哥吵醒了,原来哥哥找不着袜子了。被他这么一吵,我的睡意全无了。只好早早地起床。

  受不了舅舅家早早起床的习惯,我便搬到了奶奶家。虽然在奶奶家不用那么早起床,可是也有不好的地方。比如说:睡觉很晚,经常来客人,睡觉时炕很热,爷爷奶奶不住地关心与打问……

  总之,在舅舅和奶奶家总是没有在自己家习惯。

  现在,爸爸的病好了。

  我终于回到了我朝思暮想的家。

  当我兴冲冲地打开房门,我的房间里依然清洁,我的鱼缸里的小金鱼依然活蹦乱跳,我又可以在电脑里做我班的网页了,环视四周,一种自由自在的感觉浮上心头,我不由得感叹到:回家的感觉真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