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状物作文 > 小草_250字

小草_250字

2009-02-20 来源:网络

  马路边,河岸边,不起眼的小草使大自然充满生机。

  春天,小草长出了嫩绿的叶子,一阵微风吹过,小草跳起了欢快的舞蹈。下了一场春雨,滋润着小草,小草贪婪地吸吁着甘甜的雨水,迎着风茁壮成长。

  夏天,小草的叶子长得十分的绿,十分的茂密,比春天的叶子大了许多。夏天的雷阵雨一下,小草更加绿了,更加高了,躺在小草的身上,可舒服了。

  秋天,小草一下子变的面黄肌瘦,狂风呼啸着,金黄的落叶和黄色的小草给大地披上了金黄的外套。

  秋风把冬天请来了,小草的根深深扎进泥土里,下了一场大雪,大地变成了银色的世界,大雪给小草盖上了雪白的被子,小草到第二年春天又会发芽成长。

  我爱小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