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我心中的那条龙_650字

我心中的那条龙_650字

2009-02-20 来源:网络

  —故乡的南江堤

  我心中的那条龙,那故乡的南江堤。故乡的南江堤是我每天的必经之路,她就好比我的一位要好朋友,又好比我亲爱的一位家人,还好比我的一个纯洁天使,随时可以让我对她心有余念,时刻牵动着我的这颗火热的心。

  春天的南江堤是一条初醒的龙。她那迷朦的眼神里流露出生命的希望。冬天的使者冰块雪花悄悄离开在南江堤上,迎来的是万物复苏,万物欣荣。草儿从从神秘的土地中傲气的甩出头来,使光秃秃的大地增添了了点点滴滴的新事物,花儿含苞待放,一个个都长出眯着小眼睛的可爱花苞,看起来是那么娇嫩,弱小,经不起风吹雨打,每当这时高大强壮树木就会来凑凑热闹,保护这些容易受损的小花们。同时还在柔软的枝条上股出串串绿苞,准备给自己织上件新装。

  夏天的南江堤是一条活跃的龙。树木郁郁葱葱,枝繁叶茂,高大婆娑,叶子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格外闪亮,神气。花丛里,姹紫嫣红,一簇簇,一丛丛,红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蓝的像天,黄的像金,这些花儿芳香馥郁,沁人心脾,婀娜多姿,就好像是仙女下凡,让人眼前一亮。草儿欣欣向荣,风一吹,他就好像这世界上的舞者,欢悦的跳着。

  秋天的南江堤是一条忙碌的龙。树叶急着化为泥土,花儿急着为大地贡献身躯,草儿急着换一套黄色运动装,昆虫们急着回到洞穴,小松鼠急着搬运食物,秋风急着“唰——唰——”的吹,一切事物都在忙碌,江堤上出现了一幅繁忙的情景。

  冬天的南江堤是一条睡熟的龙。江堤上,雪花飘飘,树枝上挂满了银条,到处都是雪,一片洁白,好像走进了冰雪王后的美丽城堡里。

  我爱我心中的那条龙,爱故乡的南江堤。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