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想象作文 > 星星舞会_800字

星星舞会_800字

2009-02-16 来源:网络

  夜晚时分,我坐在阳台上,池塘里青蛙在“呱呱呱”地叫,深蓝的天空星星在一闪一闪。

  忽然,一颗小星星从天而降,飞到我的身旁,热情地对我说:“请和我一起去参加星星舞会吧!”我高兴地说:“好呀,我非常乐意。”

  小星星对着我一眨眼睛,我变成了和小星星一般大小。她拉着我的手,我们一起飞上了美丽的夜空。一进会场,美妙的音乐在响起,身穿盛装的星星们正在翩翩起舞,我也情不自禁地和他们一起跳了起来。过了一会,又飞来两颗星星,这两颗星星全身闪亮,把整个会场照得金壁辉煌。所有的星星们都停下舞步,恭敬地鞠躬。小星星轻声对我说:“这两位是我们星星国的国王和王后。”

  “哦,怪不得这么漂亮呢!”我心中也被他们的美丽折服。

  突然,一道黑光闪过,一颗黑色的星星落在会场的最高处。小星星告诉我,这颗黑星星的法术非常厉害。黑星星恶狠狠地嚷道:“不准你们夜晚出来活动,不准你们夜晚照射地球!否则……”霎时,国王和王后变成了两只兔子。看到这,我气愤极了,大喊一声“这不公平”。

  所有的星星们把目光投向我,黑星星冷笑着说:“不公平?好,我就给你们一个机会。这儿有一桶盐水,只要你们能把盐和水分开,我就把国王和王后变回原形。”星星们一听,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摇摇头。

  我拼命地回忆老师教过的科学知识,啊,想到了。我把盐水加热,水烧干后,盐就留在瓶底。同时,我让水变成的热空气进入另一个瓶子后,把瓶子制冷,热空气遇冷后又变成水。

  黑星星见我把水和盐分开了,只好兑现自己说的话,把国王和王后变回了原形,没趣地离去。

  星星们将我团团围住,用佩服的眼光望着我,个个都夸我聪明,谢谢我给他们带来自由。我不好意思地说:“没什么,没什么,不用谢。”我在心里暗暗庆幸:还好,我上课的时候能认真听讲,学习了一些科学知识,才能帮地球和星星们逃过这次灾难。以后,我要更加努力地学好科学文化知识,将来为国家多做点事,让我们的伟大祖国更加繁荣富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