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铅笔、橡皮、转笔刀的故事_400字

铅笔、橡皮、转笔刀的故事_400字

2009-02-16 来源:网络

  小明今天可高兴了,他的语文、数学和英语的总成绩,全班第一名了,老师为他发了一个大奖状,同学们用热烈的掌声向他表示祝贺。

  晚上,他甜甜地睡了。半夜他在睡梦中被惊醒了。原来,铅笔盒里的铅笔、橡皮和转笔刀在争吵着。

  铅笔骄傲地说:“要是没有我,小主人也写不出优美的文章,通顺的句子,更不能参加考试而取得第一名。”

  橡皮说:“哼,要不是我,你写错了字,你怎么办?再说……”

  “你给我住嘴!”铅笔说:“如果没有我,你还有什么价值,你只不过是我的奴隶!”铅笔带着更加轻蔑的神气。

  “你们都在吵什么?”转笔刀说“小主人考第一名全是我的功劳,没有我,铅笔你就无法使用,你只是我的助手,根本没有资格论功劳。”

  铅笔堆转笔刀说;“你算什么东西,你是我的助手还差不多。”

  铅笔他们争吵不休。小明马上起床,对铅笔、橡皮、转笔刀说:“你们是我的好朋友,没有你们当中的一个,我都不会有好成绩。你们应该看别人的长处,来补充自己的短处。”

  铅笔、橡皮、转笔刀听小明说得对,都惭愧地低下了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