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中秋赏月_500字

中秋赏月_500字

2009-02-16 来源:网络

  中秋赏月

  夜的是使者悄悄降临人间,给大地罩上一层灰纱,路灯初亮,闪着柔和的光。汽车像善跑的豹,闪烁着明亮“眼睛”在马路上往来奔驰,远处的楼房渐渐变得模糊起来。

  我站在北堤上等待着月亮出来。

  月姑娘来了!她先是金黄金黄的,徐徐穿过一缕缕轻烟的白云,向上升着。突然,就在一刹那间,月亮的颜色变浅了,浅了;变白了,白了。她高高地升起来。她圆得那样可爱,那样纯洁,就像一个银色的圆玉盘射出一道道银光!

  月亮把半边天都照亮了。只有在远处的天空中才看见一两颗星星,闪着淡淡的光,正慢慢隐去。奔腾了一天的小河,在月光下慢慢地流淌。晚风吹来,波光粼粼,就像无数小鱼在水面追逐,跳跃。啊!河上亮了,鱼儿就睡着似的,静了下来,整个宽阔的河面就像一面明镜,像一条缀满宝石的绸带;地上亮了,一望去,白茫茫的一片,真好像盖上一层霜。

  空中的月亮像一位婀娜多姿的少女,天空成了月姑娘的舞台,她在天空走着猫步,穿着银色的天衣在天空展示着自己的舞姿,一阵风吹来,云儿给月姑娘换上另一件衣服,这时,我仿佛踏上一朵云,来到月宫,我看到吴刚在砍桂花树,玉兔为我引路,我来到广寒宫,见到嫦娥在梳妆,就像打算到人间畅流一样。

  天空中,月亮依然在天空中,我望着月亮不知不觉在妈妈的怀里睡着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