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看未来科学家的“照片”_750字

看未来科学家的“照片”_750字

2009-02-16 来源:作文易

  今天,王老师刚一走进教室,就在黑板上写了“看未来科学家的‘照片’”这几个醒目的大字。顿时,教室里像一把盐撒进热锅里——噼哩叭拉爆炸了!同学们交头接耳,议论纷纷,“王老师怎么知道未来的科学家是谁呢?”“会不会是电脑制作的呢?”“难道王老师能穿超时空?”“……”我们得骑驴看唱本——走着瞧。

  王老师请同学们一个一个地上讲台看“照片”,但不能泄露“照片”的秘密。谌信宇紧张地走上了讲台,他小心翼翼地把“照片”从信封里抽出来,躲在讲桌后面一看,脸上一下子笑成了一朵花。王老师的葫芦里到底装的是什么药?同学们一个挨一个地上去了,他们走下讲台时都捂着嘴笑,再一看王老师那神秘兮兮的样子,我更加疑惑了。调皮鬼——肖云颢走上了讲台,他虚着眼,偷偷地抽出“照片”,一看,便哈哈大笑起来,止都止不住。终于轮到我了,我抑制住自己内心的激动,走上了讲台。我悄悄地把“照片”从信封里取了出来。哇!照片原来是镜子,镜子里的的确确有个科学家:小小的眼睛,大大的耳朵,两个小酒窝,衣服上还有个可爱的米老鼠呢!这不是本人吗?想着想着,我不禁哈哈大笑起来。我把“照片”塞进了信封,捂着嘴偷偷地笑。

  我们一个挨一个地看完了照片,老师问道:“未来的科学家是谁?”“是我们!”大家异口同声地答道。“老师为什么要大家看‘照片’呢?”王老师又笑咪咪地问道。我们沉思了一会儿,老师语重心长地说:“这是老师对你们的殷切希望,未来的科学家就在你们中间。孩子们,世界需要你们,祖国需要你们,努力吧!”听着老师亲切的话语,我仿佛当上了天文学家,陆续发现了几个有生命的星球,还利用“龙凤号”推进器将土卫六推到了近地轨道上,让这颗星球变得生机勃勃。

  晚上,我坐在窗前,凝视着灿烂的星空,思绪万千。有志者,事竟成,让我们为心中美丽的梦想去努力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