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中考作文 > 中考满分作文 > 优秀作文:我和蚊子有个约会_800字

优秀作文:我和蚊子有个约会_800字

2009-02-13 来源:网络资源

  这血不好是个问题,不健康.这血好,在我看来,也是个问题.为什么?都怪这个世界上有一种叫蚊子的动物,而且是在炎热的夏季出现,可苦了人呀!

  左手灭害灵,右手李字牌蚊香,瞧!我又和他们干上了.但出人意料的是,蚊子没杀死,电蚊香,灭害灵,李字牌蚊香,无论气体液体固体,没让蚊子吸进肚里,我自己倒吸上瘾了,吸完还觉得浑身舒坦,冒出一句~~~~爽!天呀,看来蚊子要拜我为师了.

  我上看下看左看右看,怎么办?这群家伙在我头上开patty,不一会,我的头遭了殃,如果没有头发遮丑,我一定像极了释迦牟尼.可怜未老头满包呀~我愤怒的目光转向了老爸的打火机,可是~~~~~~~

  正当我犹豫不决之时,这群家伙转移了阵地,转向我身体的另一处无衣服防护的地方----手臂,不一会,我的手已是惨不忍睹,大包小包一大堆.欲哭无泪呀!

  他们的行为反而坚定了我的信念,我迈着坚定的步伐,拿起老爸的打火机来到老妈的梳妆台前,对着镜子,将打火机放在右手之上,左手拿起那瓶喷雾装的空气清新剂,手指一擦火,恩,他很听话,一擦就着,我将火苗缓缓的移到眼前,在那黄黄的跳动着的焰色中,我仿佛看到了蚊子在火海里挣扎,惨叫的情形.这时,嘴角微微上扬,这下可解心头之恨了.

  他们还在我的头顶飞舞,根本没有意识到死亡的临近,我将喷雾装的空气清新剂举过头顶,至于打火机的后方,在闭上眼的那一刹那,我的左手食指摁下了喷钮,只听到"嘶~~~~~~"的一声,呀!整个世界都安静下来了,"那群吸血鬼该去天堂吸上帝的血去了吧"我心里嘟囔着.

  徐徐睁开了眼,一切如久.咦?怎么有点不对进,虽然看到一些烧焦的蚊子的尸体~~~~

  忽的闻到一股很大的焦味,往镜子里一看,OhmyGod!我的头!那不在是蔚蓝的太平洋,而是黑黑的地中海,而且烧焦的发丝还飘着缈缈的烟,惨叫一声,我已晕倒~~~~~~~~~~~~~~~~

  故事就此结束?不,不可能,我和蚊子的斗争不会结束,我和他们面前永远不会摆上一张停战协定,多么豪迈的宣言呀!

  永别了,那14.2平方厘米的可怜的秀发,我想安慰你,我可怜的头,但是,明天怎么出去见人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