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寓教于乐 > 影视推荐 > 新书推荐:《游击神兵》

新书推荐:《游击神兵》

2009-02-11 来源:新浪教育

  《游击神兵》

  华中科技大学版

  定价:11.50元

  2008年10月版

  书号:9787560947518

  读者对象:5——12岁少年儿童

  销售建议:卖场堆码与活动相结合


图为:《游击神兵》封面

  卖点:此书配合目前央视及各家电视台热播动画片《游击神兵》应运而生,是北京水晶石影视动画科技有限公司继《福娃奥运漫游记》后与该社携手的又一原创巨制作品。

  它既继承了中国传统动画的精彩,又吸收国外优秀动画的创作理念,形成既具有现代风感,又不失传统韵味的动画风格,在国产原创动画方面做了大胆尝试。该套书在原有动画基础上进行了大胆改良和创新,构思独特,形象活泼,语言生动,情节引人入胜、扣人心弦,以三个儿童主角与日军斗争的一个个小故事为线索,展现了中华儿女勇敢机智、不畏强暴、反抗侵略的精神,是一部极好的爱国主义教育题材。

  配套图书中融入了大量的传统文化知识及小英雄故事,不仅可以让孩子在看书的同时受到传统文化的熏陶,也可以对他们的学习成长提供必要的帮助,孙子兵法、三十六计等传统文化与小英雄的智慧融合在一起,必将让孩子们在快乐的阅读中变得更聪明、更勇敢。同时,图书中以弹弓做武器,用木梳当工具等小游戏与现在孩子的生活迥然不同,表现了“游戏性”和“战斗性”特点——用游戏的方式战斗,用智慧以弱胜强,是望子成龙的家长对孩子教育的最佳范例。

  虽然《游击神兵》动画配套图书受众定位为5——12岁的儿童,但是因其读者跨度比较大,形象设计及叙事风格等不同方面兼顾了不同年龄的读者。因此幼儿看画面、儿童读故事、少年学历史,各有所爱,各取所需使该书达到的了良好的市场效果。

  结合建国60周年掀起的爱国主义红色风潮,这样一部历史性与时代性并重、民族性与国际性并重、艺术性与商业性并重、教育性与趣味性并重、原创性与兼容性并重、经典性与创新性并重的巨著,必将一举登上红色经典的巅峰

  一部帮助孩子健康成长的经典好书!

  一部培养孩子坚强乐观的红色漫画!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