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寓教于乐 > 影视推荐 > 新书推荐:《棒棒老师》

新书推荐:《棒棒老师》

2009-02-11 来源:新浪教育

  棒棒老师内容简介

  每次走过洋快餐店,都会见到里面兴隆的场面——朝气蓬勃的年轻人和孩子在大快朵颐。洋快餐吃多了,害多利少,这谁都知道,但为什么吃的人还那么多呢?因为好吃。

  图书也一样,就是你的书再有“营养”,如果承载的形式和情节、语言等不过硬也一样不会受到年轻人的喜爱。于是,我们在操作图书时,选取了孩子们喜闻乐见的形式,配以生动的故事,把我们的图书做得“有营养又好吃。”

  《棒棒老师》中没有刻板的说教,而是以一个个妙趣横生的故事讲述做人做事的道理,让孩子在快乐的阅读中,潜移默化地受到影响和启迪。


图为:《棒棒老师》封面
 

  故事介绍

  这是一个活宝班,大概和你们班差不多。

  老师们一说到这个班头发根儿都发麻,直到棒棒老师的到来。

  于是,自然课被棒棒老师搬到了月亮上;大合唱的时候同学们的声音逃跑了;敲锣打鼓的大老鼠惊现教室,给大家送来了锦旗;有人将要被机器人踢出“悟空号”飞船;一包“消失粉”惹了大祸……平淡无奇的校园生活,忽然充满了奇妙幻想,很多事情都在悄悄改变。同学们疯狂地爱上了学校,爱上了这个棒棒老师。

  棒棒老师?她到底是何许人物,能让学生如此着迷?

  精彩故事一点点的带你去揭秘……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