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诚信是金_500字

诚信是金_500字

2008-12-03 来源:网站资源

  冬天到了,雪花从天空中纷纷扬扬地洒落下来,这是奥运年的第一场雪,我不到1点20分就向学校走去,之所以这么早来,也是有一定原因的,因为,上午老师说今天有领导来听课,我一听又高兴又紧张,真想给领导留一个好印象。

  两点钟眨眼间就到了,同学们坐的整整齐齐,老师也显的神采奕奕,大家都盼望领导早点来。可天有不测风云,都两点半了,连领导的影子也没见着,我刚才那会的精神劲儿,早抛到了九霄云外去了,大家都急切地等着,老师走来走去,眉头紧锁,还不时地看看表,把门打开瞅瞅,可连领导的头发也没见着一根,同学们保持了不到几分钟安宁,又慢慢地喧闹起来。

  时间像沙漏坠入我的心中,缓慢地流动着,老师突然走出教室,我那挤在一起的眉毛又重新舒展开了,“一定是领导来了,一定”。我握着拳头信心百倍地说。可走出去不久的老师用满脸的惆怅回答了我。3点,3点一刻,3点半,我等的不耐烦了,最后,老师实在沉不住气了,拨通了电话:“啊?不来了,哦。”“什么?不来了?”我感到很气愤,也很失望。

  是啊,君子一言,驷马难追,做为一名领导,怎么可以自食其言,浪费这么多人的宝贵时间啊!一个人许下的诺言,就应当认真去履行,诚信要靠行动来打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