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心中的英雄——廖辉_400字

我心中的英雄——廖辉_400字

2008-12-03 来源:小山屋

  在我的心目中,有一位英雄,他就是获得2008年第29届奥运会56公斤级举重冠军的中国选手。他正是当年误打误撞撞进了举重界的-廖辉。

  他曾是一名军人,退役后,他想去体校做一名体操运动员,有一位自称是体校教练的人带他去训练,他很高兴。去了以后,他服从教练,练了一个多月后,才得知,那个教练不是体校的教练,而是举重教练。从此,他就走上了举重之路……

  经过不懈的努力,当年误打误撞走上举重之路的廖辉有两下子了,并凭借实力被光荣地做为第29届奥运会的举重选手来到了北京。比赛中的抓举项目中,他从155公斤出场,以天赋和努力,轻松抓举,动作无懈可击,最后获得163公斤最高分;挺举项目中,他从189公斤出场,第一把没有成功举起,调整心态后第二把举上了,最后以187公斤的好成绩获得挺举最高分。

  两项总分第一,使他早早地锁定胜局,获得了202项金牌的其中之一。得知获得金牌的那一瞬,他激动地哭了,多年的努力没有白费……

  廖辉,他就是我心目中这样一个坚持不懈的英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