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自画像_600字

我的自画像_600字

2008-12-03 来源:小山屋

  在壮华学校三(5)班的教室里,只有一个来自浙江省的女孩,那就是我——毛烨思。

  我长着两条弯弯的眉毛,就像柳叶一样漂亮,一双水灵灵的眼睛中间有一颗小红痣,这叫“双龙红珠”,最与众不同的是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和妈妈讲起理来就像打机关枪一样,显露出一副淘气相。只要你一看见我,准会从心眼里喜欢。

  我性格开朗活泼,优点是爱帮助同学,能和同学融洽相处,记得三年前,因为父母工作的需要,我依依不舍的离开了千岩竞秀、万壑争流的家乡和形影不离的好朋友,随父母来到珠海求学。那时刚到壮华学校,没有朋友,一切都是陌生的,不争气的眼泪夺眶而出。现在回想起来,要不是有这个优点,我也不会在短短的时间里融入到三(5)班的集体生活中,并且还成了老师的得力小助手。

  我除了爱帮助同学外,最大的优点要属爱动脑经,遇到新鲜事物总想弄明白。2008年9月26号晚上,我和父母在家观看中央电视台重播翟志刚叔叔独自一人在太空中行走的画面,我刨根问底地问了父母几十个问题。

  “为什么舱门这么难打开?”

  “太空是什么颜色的?”

  “太空和天空有什么区别?”

  “太空里有外星人吗?外星人是什么样的?”

  “如果宇航员的绳子断了,他会掉到那儿呢?”

  ……

  爸妈哑口无言,之后,我又如饥似渴地求助于网络……

  我的爱好非常广泛,跑步、滑滑轮、羽毛球我都喜欢,有时也会帮爸爸妈妈做力所能及的家务事,但我最喜欢的还是看书,因为从书上不仅能学到许多知识,还能懂得许多做人的道理。

  你愿意和我这样的女孩交朋友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