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话题作文 > [感恩话题]感谢师恩_600字

[感恩话题]感谢师恩_600字

2008-11-27 来源:中学语文中考资源网

  至今仍很难忘记那个夜晚,仍铭记着老师灯光下的语重心长:“把握今天,努力不使它成为带有遗憾的昨天……”

  那是刚进行完一次考试。我因为考得很糟糕,心情非常烦躁,灰心丧气,整天只觉得昏昏沉沉,无所事事。

  那天是周日晚上,我们刚刚到校。随着晚自习的铃声落下,教室里顿时一片寂静。我坐在座位上,手中拿着一本书,翻来翻去的什么也看不进去。“新华,你出来一下。”这一声打断了我的遐想,我急步走出教室。

  当走到教室门口的时候,一股凉风扑面吹来,使我的身体直发抖,我想退回来,但是看到老师那单薄的身体在风中晃动,我把脚迈出了教室,走到了老师的面前。

  老师用手理了理她那被风吹乱的头发,清了清嗓子,开始和我谈话。“新华,你觉得这一阵子的学习怎么样?”我把头低下,默默无语。老师紧接着又追问了一句:“是不是这次考试给你很大打击?”我点了点头,然后把头扎得更低了,不争气的泪水也涌出了眼眶。老师拍了拍我的肩膀又说:“一次失败决定不了什么,失败只是暂时的,要敢于面对失败。失败了要找到失败的原因,找到原因,要对症下药,这样才会有进步。把头抬起来,敢天面对生活!”

  我抬起头,远处黑暗的天空中有一颗闪闪发光的星星。我和老师面对面站着,昏暗的灯光撒在我们的身上,我们的影子投射在墙上,勾勒出了一幅人生最美的图画。这时老师又开口了:“生命的意义在于过程,只要付出了,努力了,又何必太在乎结果呢?”

  就是在我极度的想得到别人安慰的时候,老师,是您给了我安慰,使我重新燃起了心中的梦想,重新开始把奋斗的道路确定。

  感恩您,老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