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话题作文 > [感恩话题]感恩那朵红云_1000字

[感恩话题]感恩那朵红云_1000字

2008-11-27 来源:中学语文中考资源网

  “轰隆隆”震耳欲聋的雷声响彻天空。登时雨像断了线的珠子一样从高空跌落下来,无情的击打着树叶,击打着大地,也击打着我脆弱的心……

  灰暗的天空下,看着人群渐渐消失在雨帘中,我的心也惆怅到了极点。今天课上挨了老师的训,放学又碰到这倒霉天气,啊呀,今天爸妈也不在家。这可怎么办,冒雨回,我家又太远,可等待,又毫无指望,唉?……

  一朵红色的云突然出现在我的上空,我惊讶之至。回头一看,竟然是她,“让我们一起3走吧。”银铃般的话语,阳光般的笑容,我瞠目结舌。

  我想起了那个傍晚……

  也是一个这样的雨天,也是我们这样两个人,只是她没有带伞。她征求我的意见是否可以同乘一把伞。我看看自己的伞,那么小,两个人,我犹豫了,支支吾吾。她什么也没有说,冲进了那漫天雨雾中。

  今天,上天似乎要捉弄我,我愣住了。“走吧!”她笑着催促。我没有说话,只是走进那把也并不大的雨伞中。一路上,我默默无言。我只觉得我的脸像被刀子划过一样火辣辣的疼。无意间看到她的肩膀已被雨水打湿了,那把小花伞已悄悄地移到我这一侧,在空中画出一幅倾斜30度的画面。我的心中不禁涌起一股愧疚。于是,轻声说:“对不起。”她的脸好了,说:“没事!同学之间应该互相宽容,互相帮助,对吧?”从她那双葡萄般闪烁的眼睛里,我看见了真诚。

  雨,仍旧下着,寒冷的风依旧刮着,但,有那朵红云在,我还怕什么呢?

  感恩那朵红云,让我知道是朋友就该摒弃自私自利。

  感恩那个雨天,让我懂得朋友不求同享乐,但求同患难。

  感恩我的朋友,让我明白友谊用宽容筑起。

  感恩……

  感恩,我的老师

  当我怀着害怕的心第一次跨进校门时,您阳光般的笑容给我以安慰。您将我那颗恐惧的心带到了学校,带进了丰富多彩校园,也带进了学习的殿堂。

  当我怀着疑惑的心面对一道难题时,您耐心细致的讲解给我心新的思路。您将我那颗困惑、堵塞的心带到了题中,带进了举一反三的解题思路中,也带进了趣味无穷的数学天地。

  当我怀着惭愧的心面对错误时,您意味深长的教诲给我做人的道理。您将我那颗幼小的心,无知的心带到了正确的道理中,带进了我日后要正确面对错误的信念中,也带进从错误走向正确的生活中。

  当我怀着失落的心面对失败时,您天使般的来到我身边给我以勇气与希望。您将我那颗受伤、气馁的心带到了“自信”的“天空”中,带进了坚强的“海洋”里,也带进了以后成功的大门。

  当我怀着喜悦的心对待成功时,您善意的提醒给我以谦虚。您将我那颗骄傲、浮躁的心带到了严格的“高山”上,带进了上进的“流水”中,也带进了自强息的世界里。

  当我……

  不论我遇到了什么,您都会与我一同面对。老师,在我的眼里您是神奇的。我发自内心地感谢您,“感恩您,我的老师,感恩您为我所做的一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