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写人作文 > 我就是我_1200字

我就是我_1200字

2008-11-14 来源:网站资源

  我的母亲是个排球运动员,长得很高大,甚至可以说很魁梧。但因为皮肤白皙,嘴唇红润,她看上去仍然很动人。

  我的父亲是个商人,个儿不算高,但眼睛很深,肩很宽。可能是因为小时候爱吃酱油泡饭,他看上去像非洲人的兄弟。

  因为他们俩的缘分于是有了我,一个眼睛很深,嘴唇很红,但皮肤很黑,肩很宽,长得很壮实的女孩。

  我是一个做事很认真很执着的人,这似乎是个优点。但也正因为这个优点过分突出,引发了一个让大人们很头疼的问题:我很固执,或者说,很倔。高一下学期快结束时,文理分班,为了自己的梦想,不顾爸妈的一切反对与命令,毅然选择了文科,迎来了属于我的高二。

  我进的是全校唯一的文科实验班,也是全校唯一一个全由女生组成的班。不知是谁说过一句非常经典的话:三个女人一台戏。我们班有72位MM,因此,“热闹”的程度可想而知。

  可在这群女孩中有个人稍显不同,那就是我。我,是全班唯一一个存有短发信仰的女生,唯一一个上体育课从不涂防晒霜的女生,唯一一个能把水桶抱到饮水机上的女生…….哎,总之我和那群丫头有太多的不同。也真因为这些不同让我的校园生活有了些不一样的色彩。

  上文说过,咱班很“热闹”。这不,上星期有几位小姐妹还好得天昏地暗,要成立什么“牡丹派”,“玫瑰团”的,可这个星期刚到周一就反目成仇了,走在路上,偶遇对方,眼珠斜得比比萨斜塔还斜,不仅这样,鼻子里还要像小毛驴那样哼两下,以示愤怒。更有火气大的,边哼,嘴里还要嘣些伤人的话。真是女人看女人才见的恶毒啊!而每当这时,有些另类的我就成了标准的和事佬,找这个谈心,那个聊天,直到把双边关系搞好为止。似乎,也正是因为在班级一些鸡毛蒜皮的小纷争上我始终处于中立,所以我的人缘一直很好,每次班长竞争我总是全票通过。另类的好处还不止这些,因为我个头高,皮肤黑,头发短,所以在教室明亮的光线下总是很显眼,通常老师讲课极度自我陶醉,想请同学回答问题可又不记得名字的时候就会喊一声:“短头发的那个,你来回答。”也许开始还是偶然,可是后来当所有任课老师都发现我说话的速度及其快,回答的声音极其响亮,与绝大多数女生形成鲜明对比时,他们开始不约而同的进一步提高对我的点击率,所以几乎每堂课下课我都要喝掉半瓶矿泉水,嘴里还免不了抱怨几句,但心里别提多高兴。

  可是与大众的不同也给我带来了不少的烦恼。虽然在班上我的人缘很不错,但真正跟自己知心的朋友却一个也没有,每天去饭堂吃饭我总是一个人走,每次上体育活动课我总是一个人抱着篮球投篮。更令人伤心的是,每次校内有活动,班上要排舞台剧,我每次都是主角,可每次都是男主角。虽然每次我都不会拒绝出演,但在内心深处我其实真的想当一回公主,而不是每次都只能穿着肥大的盔甲或者马褂,站在女主角身后当护花使者。

  也许,人生就是这样,你会因为上帝给你的特别礼物得到很多,但同时也会失去很多。可是不管怎样我还是会保持我的“不同”,我的个性,我对于梦想的执着。在属于我的舞台上,舞动青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