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人作文 > 同学ABC_350字

同学ABC_350字

2008-11-12 来源:网站资源

  愉快的小学生活已过去了,我一直想为我的同学画一幅素描,今天终于有时间为他们画一画了。

  小A,我是中国人

  小A同学,英语很差,而其它科目都很好,为什么呢?因为,他在英语课上睡觉,英语书上一个字也没有,也不做练习题,问他为什么这样?马上理由一大堆:“我是中国人,不学外国语,考试不及格,证明我爱国……”

  小B,哈利.波特

  这位同学可能是看哈利.波特太多了,每天神神密密的。有一天中午,我们来到班级,看见小B同学正戴着酷似哈利.波特的黑色大眼镜,骑着一个大扫把,嘴里念念有词,不一会,他突然说;“把它变成乌龟。”把我们弄的哈哈大笑。

  小C,武林中人

  小C同学特别爱看武侠小说,不管什么事,都能用到武侠小说里的词。就拿上次那件事说吧,那是一节自习课,全班同学都在忙着写家庭作业,只有她在看小说,他的前桌突然放了一个屁,臭气熏天,她喊了一声:“老师,我中了毒气弹了。”全班哄堂大笑。

  这就是我的同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