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争做奥运火炬手_500字

争做奥运火炬手_500字

2008-11-12 来源:网站资源

  奥运的脚步在酷炎的夏日中近了,在每一位炎黄子孙的期盼下近了!网络上也兴起了一股当“火炬手”的热潮。刚一登陆QQ,我的眼前就闪动着许多鲜红、小巧的火炬图标,和真的相似。它们仿佛洋溢着活力和积极向上,在朝我挥手。

  代表好友头像的右侧,就是火炬图标。刚开始,我深感疑惑:网络上怎么也有火炬的传递?活动程序有现实中的那么复杂吗?我好奇地查看着上面的好友,清脆的点击声中,看见了大多数同学都拥有“传递火炬”的权利。在我看来,传递火炬是一件多么光荣、神圣的事情,是一种象征,传递着奥林匹克精神,向世界展示中国的优良传统。我不禁有点忍不住了,很想感受在虚拟的世界里“传递火炬”的风采与自豪。

  “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我还是付诸行动吧。我点击了好友的火炬,按照上面所述的方法,一步步地当上了“火炬手”,心中荡漾着少有的成就感。我知道,火炬手传递是纪念古希腊英雄而设的活动,他曾手持火炬传递正义的民族之战的胜利消息。在现实中,只有心怀祖国,乐于奉献,品德高尚的人,才能让火炬在手中传递,汇聚自己的热情。

  火炬的传递,不仅仅是一种形式,还是一种文明、进取的体现。奥运的脚步近了,我们要发扬古人留下的美好精神,大规模地美化家园,做到环保节约,把中华民族的拼搏精神展现给世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