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风景的作文 > 一道风景线_600字

一道风景线_600字

2008-11-12 来源:网站资源

  在班级里,我一点都不快乐。似乎班里的同学每天都只会因为一点小事争得面红耳赤。

  一天早晨,我一路上闻着花儿的清香,听着清脆的鸟叫声,伴着春的气息,轻松愉快地来到了学校。好久都没看见过如此诗情画意的早晨了。

  上午的最后一节课上体育。班上的一位男生突然肚子痛的厉害。恰巧老师又刚有事出去了。看着他疼痛得汗珠都出来了,看似无情的同学都放下了平时的架子纷纷来到这位男生的座位问候他。“怎么了?”“需要买点什么药给你吗?”“需要送你回去吗?”……一句句的问候语从同学们口中传出。看着同学们焦急的样子,即使我不是那男生,但也被同学们的这份热心所感动。为此,我既是欣慰,但又担忧。终于,在同学们焦急的询问下,那位男生终于说出了一句话:“帮我买XX药。”于是班上的几个同学便急匆匆地掏出钱去帮这位男生买药。这几位同学把学校附近的几个药店都走遍了,可惜都没有这种药。他们回去教室再问那男生药名时,才知,之前是这几位同学听错了药名。他们几个几好再走一趟了。虽然这时的太阳不猛,但是反复的跑着,几位同学早已是满头大汗,疲惫不堪。但是老天爷只会作弄人,这几个药店里要不没有这种药,要不就买完了。看着这位男生疼厉害。班上几位男生只好骑自行车,到较远的地方去买药。待药买回来时,几位同学又忙着去小卖部弄来开水让他服下药。忙碌了这么久,同学们都松了一口气。

  “铃铃铃”下课了,几位同学扶着生病的男生回家。看着渐渐离去的几个背影,我快乐极了。这是一道美丽的风景线,它比我早上看到的春景更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