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当面对阳光的时候_650字

当面对阳光的时候_650字

2008-11-12 来源:网站资源

  阳光射入窗内,照在我的身上,静静地坐着,接受着阳光的洗礼,把心交给阳光把一切烦恼都拒之门外。阳光,使你的心安适;阳光是你的梦飞扬;阳光是你的情陶醉……

  我醉了,当我面对阳光的时候。阳光射入深林,迷人的光,温雅的光,淡淡的光,枫叶如火,绿树成荫,一条小路伸向远方。

  阳光亦是有,但谁又知道,阳光射入窗内,又经历了多少磨难,穿过重云,穿过灰尘,穿过林荫。中华上下有多少英雄豪杰,如这火红的太阳一般,克服重重困难,冲过道道难关,为了国家的兴亡,为了民族的兴衰,心中永远装着“国家兴亡,匹夫有责”,“头可断,血可流,身不可辱”的决心。长江、黄河哺育了中华人民,而太阳,却哺育了世界万物。阳光哺育了人民,我们感激阳光对人们的恩泽。太阳是神圣的,是高贵的,它更是无私的,把自己的一腔热血喷向世间,令我们感叹,令我们敬畏,又有多少人同它一样无私。居里夫妇无私奉献,放弃荣华富贵,为科学而奉献,为世界人民而奉献,他们的心容下了整个世界。

  我们的心中都有一束阳光,我们也能用阳光铺垫自己不同的道路,生命决定于父母,而人生却决定于自己。面对阳光,你会发现力量,你会发现光明。在一条一望无边的道路上,,有人伤心沮丧,而有人却吟道“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心情决定于自己,有时,太阳时暗淡无光的,心情却是阳光明媚。有时,太阳是明媚的,心情却是暗淡无光。心晴日便晴,心阴日便阴,心中的太阳永远明亮着,那么天空便是万里无云,心中要让阳光永远明媚。

  我面对着阳光,想着,想着……阳光移动了,小屋内一片黑暗,心中的阳光永远明媚着,在这阳光中,我不愿醒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