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想你的时候_800字

想你的时候_800字

2008-11-12 来源:网站资源

  思

  她走了,走的匆匆忙忙,无声无息。

  不知何时才能看到他那张温柔的笑脸。我总是问她,为什么没有烦恼,她没有回答,只是甜蜜的微笑。

  她又以微笑天使的形象出现在我面前,那种感觉,很幸福吧。我呆呆的趴在桌子上,她惊喜的出现在我面前,我笑了,她用奇怪的眼神看我,说:“又被谁K了!”我转过头去闭上双眼。她欺负了我,在我耳边叫了起来,我第一反应就是拿起书追着她打......

  希望越大,失望的也就最多,我们在无法拒绝的情调里丧失了友谊,一只属于我们的青鸟早远走高飞,我无法包容下现实,我不断的去等待,等待属于我们的那份微妙的友谊,等待白云不再有忧愁的蓝。

  我告诉她:“我们的友谊会在这喧哗的城市流传下去,即使你远在他乡,即使我们终不会再见面,即使那绚丽的水钻不在代表永恒,我们的友谊不变……”

  我才发现,说一句难忘的话也需要勇气,能使眼泪不疯狂,那是一种坚强。

  想你的时候,我会遥望天空,看那幸福的青鸟是否依然在空中飞翔……

  潇

  与潇前后坐已经很久了。

  跟她在一起的日子总让我觉得人生的珍贵。

  潇很喜欢听歌,我总是听她唱,我总是听她唱,她那婴儿般的腔调,让我体会到一个充满梦幻女孩的心声。

  我很喜欢和她聊天,即使是最无聊的话题,我们一起逛街,漫步大街小巷,处处欢声笑语。一直没有与她谈到“毕业”这两个字眼,我很担忧我们会失去心与心的交换,生产生了恐惧。

  想你的时候,我会摘下一朵美丽的花,去闻一闻属于你的淡淡花香……

  然

  还在记忆当中,她,已闯入我的生活,天空中闪烁的星星,也在为我做导航,远方,她不时的向我挥手,我笑了笑,突然觉得梦想也很美妙。

  我又一次站在楼道当中,向远方遥望,一双熟悉的手突然蒙到了我的眼上。

  我转过身去,是然。

  那个暑假真的很漫长,我们一起唱歌,一起快乐,一起伤感,而这点点滴滴,让我觉得很充实,而那种美满的回忆,有时也真的很美。

  我不禁开始伤悲,我怕失去这份友谊,我真的好怕,怕有一天它会不辞而别,但是童话故事的结局是注定悲伤的。

  想你的时候,我会穿梭于大街小巷,感受那冷风所带来的无限凉爽……

  胡玉馨是吴思圆和刘潇阳还有莫超然永远的朋友,永远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