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最后的晚餐_550字

最后的晚餐_550字

2008-11-11 来源:网站资源

  晚上,正好是7点整的时候,我和小学的同学,相约在一家大餐馆,举行我们32个朋友一场最后的晚餐。

  这个晚餐,是我们偷偷举行的,我们每个人出来,都没告诉父母,只是告诉他们我们出来玩。

  吃过这一场晚餐后,我们都将消失在对方眼中,在32个曾经走过6年小学的兄弟,回忆我们在小学一年级,一起走进了这个另人难忘的X0202班,在那个时候,我们都互不认识,但互相都是一样的稚气。第一周过去了,我们互相都成为了,初识的朋友。第一个学期过去了,我们都成为了好朋友。6年小学过去了,我们成为了投名状的兄弟。6年小学,我们在一起学习,在一起成长,在一起奋斗;我们共同经历了风风雨雨,已经融为了一体,只是可惜,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我们走过的昨天,越来越远,我们都渴望重新来过,可是给我们的只有幻想。时间抹去的只是现实,但它抹不去我们的记忆和友谊,我们的X0202永远健在,他永远不会消失。

  我们这个晚上,每人来了一杯酒,一杯永远留心中的美酒。这一顿晚餐,我们都觉得饭和菜,都非常的咸,因为我们是哭着吃的,源源不断的泪珠像水,那水是我们友谊的象征。

  我们一直到11点半,才结束了小学,迎来的是神秘的中学。回到家后,我们显然是被父母骂了一顿,但是我们都不后悔,因为我们是自愿的。晚上我们躺在床上的时候,都又再次流下了泪,我是哭了一个晚上,而有的同学哭着哭着就睡着了,睡吧,睡吧,睡觉能忘记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