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雨的印记_1200字

雨的印记_1200字

2008-11-11 来源:网站资源

  雨的点滴,一点一点,敲打在透明的玻璃上,斑斑驳驳的印记,一点一点,又连成了一条思念的线,延伸向南方,绵延不绝。我想伸手去抚摸那些令我怀想的点滴,当我触及到的时候,身上只觉得有一缕凉气在游走着,那些印记消失了,消失的无影无踪,敲打着那扇玻璃的,只有我冰凉刺骨的心。

  漫步在潮汐下,雨一直不停的在下,下着下着,仿佛它也在为某一个人流泪呢,也许它也在为某一个人伤悲呢,只是它不善于表达,只有用这些冰冷的眼泪来化解它们之间冰冷的隔阂。

  〉〉细细品味着这首曲子,细细咀嚼着这其中含义。

  仿佛,它并不是用修长的指尖一个音符一个音符敲打出来的,而是抒发着自己真实的内心世界,而是微闭眼,将自己脑海中的杂念都清除,将自己的空白凝固在指尖上,又用指尖传达对钢琴的感情。

  雨的印记,一直在我的心中沉淀着。雨滴在缓缓落幕,侧耳倾听,属于它的一份韵律,属于它的一份安静,缓缓的在心里流淌着,如一丝温泉在酝酿着。细细抚摸着雨所余留的印记,是那样清澈与熟悉,仿佛有一丝暖流,仿佛怀有期待地在期待着什么。

  〉〉它只是在寻找着属于它的归宿。

  雨,是没有归属的,漫无边际地寻找着,也许在某些地方会发现它们留下的点点印记,那是它们所留下的泪滴,那是它们所余留下来的最后一丝印记。

  一点一滴的渗入长满青苔的石板中

  一点一滴的融入浩瀚无边的海洋中

  一点一滴的陷入坷坷坎坎的泥土中

  它只是在寻找着属于它的归属,它只是在找寻着属于他们的归宿。可是,一不小心,又被板着脸的上帝无情的甩落下来了,无声无息,无边无际的雨滴,留下了一滴滴雨的印记。

  而它也在傻傻的痴想着,总有一天我会找到属于我的归宿,不再成为那个在雨天露宿的印记。

  〉〉谁在为这雨的印记弹奏一曲悲鸣。

  曲子的韵律如此扣人心弦,曲子的曲调又如此跌宕起伏,仿佛身在此曲中。而又是谁,为这雨的印记弹奏一曲悲鸣,柔美的旋律,一直在轻缓地揉捏着我的内心。

  让我感受到了释然的美好。

  而雨的印记只是昙花一现。

  华丽的曲调,敲打在我的心上。那份深深蕴含的悲哀,又有谁能知,又有谁能晓。雨的印记,昙花一现的美丽,又是谁在为这平平淡淡但不是真的印记而赞吟,又是谁为这平凡的不值一提的雨滴奏曲。

  未雨绸缪,凉色轻柔。

  〉〉若我非那雨的印记。

  细细纷纷的雨,轻轻淡淡的愁,若我非雨的印记,那么我还会没有归属,只是平平淡淡的从乌云密布的天空中飘落下来,再被太阳的光线分解么。

  KissTheRain.

  但我终究还是选择做雨的印记,因为这是无法改变的事实。

  Kisstherain

  Wheneveryouneedme

  Kisstherain

  WheneverI’mgonetoolong.

  Ifyourlips

  Feellonelyandthirsty

  Kisstherain

  Andwaitforthedawn.

  Keepinmind

  We’reunderthesamesky

  Andthenights

  Asemptyformeasforyou

  Ifyoufeel

  Youcantwaittillmorning

  Kisstherain

  Kisstherain

  Kisstherain

  ___________〈转〉

  雨的印记。

  轻轻的打着点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