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竞赛 > 冰心杯作文大赛 > 美丽的四季

美丽的四季

2008-11-10 来源:学而思教育

  曾经有人问我:"你最喜欢哪个季节?"我脱口而出:"当然是春天和夏天了!"

  春天是个"插花能手",它悄悄地来到人间,把一朵朵美丽的花插满大地;春天是个美丽的仙子,它接到玉帝的圣旨后,就驾着祥云下凡,使原本冷冷清清的大地一下子热闹起来;春天是慈祥的守护神,它把可爱的花草树木、鸟兽鱼虫从寒冷的冬天中唤醒,使得大地恢复生机。

  夏天的田野一片葱绿,像一块绿色的大地毯,一直铺向远方;麦子快成熟了,微风轻轻一吹,它们翩翩起舞,一起一伏,像浪涛滚滚;池塘中亭亭玉立的荷花随风摆弄舞姿,美丽极了!

  可如果现在有人再问我:"你最喜欢哪个季节?"我会毫不犹豫地说:"我喜欢秋天和冬天。"



(小作者:丁伊 四年级阅读、写作班)

  秋天,菜地里的大白菜水灵灵的,棵棵丰满;柿子树叶开始变黄,和着柿子在风中摆来摆去,好似向人们报告着成熟的喜讯;枫树穿着红彤彤的纱裙,好像忙着去参加秋姑娘举办的中秋盛宴;山坡上满是野花,红的、紫的、黄的,争奇斗艳;稻田里,农民伯伯正忙着抢收稻谷.....

  冬天来了,冬爷爷用雪花为大地缝制御寒的衣衫。内衣需要细腻柔软的丝棉,冬爷爷先洒下了细如碎盐、柔似毛尖的小雪粒,为使衣服密不透风,冬爷爷撒下大而致密的雪片,很快大地已经是白茫茫的一片了。偶尔风儿跑来捣乱,掀开了大地还未做好的衣衫,冬爷爷忙用大片的雪花把它补全,那雪片落到地上明亮耀眼,大地银装素裹,煞是好看!这便是冬爷爷"天衣无缝"的杰作。

  啊!美丽的四季,我爱你--春夏秋冬的每一天!

  (指导老师:张凤)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