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童话寓言 > 猫咪商店_800字

猫咪商店_800字

2008-10-24 来源:网站资源

  

  在离这儿很远很远的地方,有一座猫城,在猫城里的一个角落里有一座小小的老鼠城。

  猫城里有一家猫咪食品店,那里卖老鼠肉花生豆、鲜老鼠罐头、油炸老鼠干儿等四十几种跟老鼠有关的食品。

  在白猫街的白猫胡同里的白猫楼第一层的42号住着一只出生了六个月的白猫小伙儿。这只猫小伙儿叫艾笛,它有很多猫城货币。

  这天,它去食品店买了一盒鲜老鼠罐头、一袋油炸老鼠干儿和一瓶老鼠脑浆酒,一边吃,一边说:“嗯,真好吃!要是能开一家商店,可就能赚大钱了!”它突然拍了一下脑袋,说:“我真是太糊涂!自己开一家商店,不光卖吃的,还卖用的。哈!我要发财了!”它高兴地唱起歌来:“喵!喵!喵喵喵喵喵!我要发财了!喵呜!喵呜!哈哈!”

  它用8000块猫城货币盖了一间豪华的商店,又用1000块雇了六名猫女士当售货员。它又进了鼠皮大衣、鼠毛粉等50多种商品。艾笛在商店门口挂了一块写有“猫咪商店”的招牌。

  第二天,正式营业。买东西的猫排了一大行。售货员都忙不过来了。嘿!不到天黑,东西就被抢购一空。艾笛想:既然能赚这么多钱,我还不如……

  它在每样东西里都掺了一些假货,价钱也降低了一些。第二天,买东西的猫更多了。它们都以为自己占便宜了,就大量争购自己需要的食品和用品。不到中午,东西又被抢购一空。艾笛可发大财了。

  有一天,一位叫米加的猫先生,用了鼠毛粉后,身上非常痒,而且起了许多小红泡。它问妻子爱丽:“这种粉用了后怎么这样?”“我也不知道。”爱丽回答。米加只好去找艾笛。“用了你这种粉后,我身上怎么起了小红泡?”米加问。艾笛结结巴巴地说:“因为,这……这……这些老鼠身上有……有虱子。”米加去老鼠城抓了只老鼠一看,哪里有虱子?米加气极了,去找警官。

  警官宣布:“把被告人——艾笛押上来!”警官问艾笛:“你是不是在粉里掺了小跳蚤粉?”艾笛不承认。警官又说:“那米加身上怎么起了小红泡?”艾笛还是不承认。警官又生气地说:“你不承认,就重重判!”艾笛只好承认。警官又说:“好吧!既然你承认了,可以从轻处罚,不过,那得判你有期徒刑12年!”

  这只贪财又骗人的猫,以害人开始,最终又以害己告终,得到了应有的下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