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参观月球城_550字

参观月球城_550字

2008-10-24 来源:网站资源

  2030年的一天,我们学校决定去月球城参观。我们乘坐“嫦娥十号”到了月球上空,穿上特制的“光速鞋”不一会儿就到了月球。

  月球城在月球的南部,占地80公顷。月球城最大特点就是人们不分国家和地区都是一家人。所有楼房都是用特殊材料造成的,这种材料轻而结实,楼房有一千层高,远远看去金碧辉煌。这么高怎么上去呢?不必担心,只要你输入自己住的层数,按下按钮,人就会马上飞起来,稳稳地落在自己楼层后会自动停止。每一层都不是什么普通的门,而是一个能识别好人坏人的帘子,这个帘子还可以在热的时候自动将房间里的热气吸尽保存起来,在冷的时候把热气释放出来。如果房间干燥还可以加湿空气。要进门只要将手指按在指纹识别机上,如果指纹不一样它还会自动伸出“大手”将人手臂抓住,然后自动报警。可见这里的安全。

  房间里更是豪华,电视机是智能的,如果你看电视时间太长了,它就会提示您:看电视时间长了对眼睛不好,该休息了。床可以根据你的心情改变形状和颜色。沙发可以开着走……

  我们被月球城深深迷住了。这时我想起了自己的家园---地球。由于人们不注意环境保护,乱砍乱伐,乱排废气、废水,使空气、水污染严重,造成环境恶化,大气温度上升,冰川融化,海水上升,极端天气频发,动植物灭绝……人们纷纷移民月球城。

  我想我们回去后要努力从新建设我们的家园,让我们的地球像月球城一样漂亮,总有一天,大家都会回到自己美丽的家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