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_450字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_450字

2008-10-24 来源:网站资源

  今天早晨,我站在窗前推开窗户,只见灿烂的阳光下,有几只鸟在快乐地飞翔,有的飞入云端,它们是多么自由啊!我想假如我也有一双翅膀该多好啊!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马上站在窗台展翅高飞,我先飞到田野里,看见农民伯伯在辛勤地种麦苗,蝴蝶姐姐,蜻蜓妹妹,蜜蜂哥哥一起在花丛中快乐地玩耍,采蜜。

  然后,我再飞到宇宙里,去探索月球上的奥秘,看看月球上有没有生命,能不能种花草树木,可以在上面踢足球打篮球吗?

  接着,我又飞到一望无垠的大海里,在大海里,我拿放大镜仔细地观察微生物,又看见了各种各样的小鱼,美丽的珊瑚,庞大的鲨鱼,弓着腰的龙虾。

  最后,我来到嫦娥姐姐的广寒宫里看一看,哇!广寒宫里的嫦娥姐姐真美丽,每个人看了都会心花怒放,嫦娥姐姐用上好的美味佳肴来招待我。特别是嫦娥姐姐身边的小玉兔,洁白可爱,白白的绒毛,红宝石似的眼睛,一张三瓣嘴,胖乎乎的身体,长长的耳朵。吃完饭后,乐队开始奏乐,我陶醉在这优美的琴声之中……

  一阵风吹来,我猛然一惊醒,原来是我的想象。我想,只有科学知识才是真正的翅膀。我要努力学习,拥有科学的翅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